你们知道最后一次这首歌吗?我想这首歌其实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了...知道吗?这首歌是很有意义的哦...我真的很喜欢...当我第一次听到时...我觉得很熟悉...我觉得好像在哪里听过...慢慢的我喜欢上了这首歌...这首歌是来自一个17岁的女生的...她呢...是在临死之前写的...也是她本人唱的哦...她是因为知道自己的了癌症所以才会写这首歌的哦...为了她的男朋友而作的...每个人都有最后一次...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最后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啊?嘻嘻...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没有想过吧...因为人往往都不会想这个问题...人只会想现在活得够精彩就好...死...怕吗?我不知道哦...你们怕吗?...不知道哦...其实每个人都会死...死了后就会去到一个无忧无虑的地方...那个是什么地方?应该是极乐诗吧...没有烦恼的地方...可以尽情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还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生活的方式...那个才是我想生活得方式...每人捆绑...没有束缚...那个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在那个世界不会有任何竞争...不会有烦恼...不会有吵架...什么都不会...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可以做...这不是很好吗?对...这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