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对不起...

昨天开学的第一天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怎么知道...悲剧在后头...放学了...我和永升在那边等依宁...我是本来等迈晶晶和莹莹的...怎知道我等了很久只是看到依宁过来罢了...我就问依宁晶晶和莹莹在哪里...依宁讲在楼下厕所...早不讲?下到楼...已经很迟了...因为很多人已经走了...我就已经预了会挨骂...哎...算了...去到丽丽那边时...果然我真的被骂...佑骂我总是那么的慢...每次都要全村人等我...他说如果不是怕我有危险他才不会等我...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的...我没有想到我耽误了你那么多的时间...真的很对不起...当你大声骂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因为你是第一次这么大声骂我的...就算是丽丽迟到...你也不会酱的...但是我想了想...的确是我不对...所以我才没有出声...你叫我不要生气跟我说对不起因为太大声吗我...佑...其实你不需要跟我道歉...你没有骂错我啊~~的确是我迟到...我没有哭...我只是拿出子巾擦汗而已...因为我跑过来的时候整身都是汗了...真的很对不起...但是我真的耽误了你那么多的时间么?你真的很赶时间?还是你不习惯等人等那么久?如果你是不习惯等那么久的话...你可以告诉我...我知道我不可能快过你跟丽丽...但是我还是尽快的跑过来了...但是还是迟到...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你担心我...我却不知道...真的很对不起...是我错...希望你不要再生气了...还是那句...对不起...佑...对不起...我想我的道歉已经用不上了...因为你根本就不会看吧...放学后我连晶晶和莹莹都不等就快快跑到我们等大家的地方...但是即使让我第一个先到那又怎么样?情况也还不是一样...我本以为想叫你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的...但是已经不再需要了...因为你根本不理我...丽丽迟到你不骂...我迟到你骂...你知道丽丽迟到的原因所以你不骂她...但是你知道我迟到的原因吗?你知道吗?你根本不知道就在那里乱骂一通...我也是有妈妈生的...我生出来不是给你骂的啊!道歉?呵呵...已经不需要了...以后都不需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