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顺其自然吧...

刚刚我在msn上面留言了给他...我跟他道歉了...哎...算了吧...就道歉咯...没什么大不了的...道歉不用死的...我就低头咯...晶晶说昨天他又转头看我...应该是看我有没有走小路回吧...可惜的...我那时是背对着他的...所以我没有看到...我转过身来就看到他走了...不是晶晶跟我说我也不知道...是天意吗?不知道也...希望他忘掉吧...我真的不想因为这件事而搞到朋友都没得做...因为这件事...我一直发脾气...那天就对着弟弟发脾气...yerr~~~做么酱的...很烦的喔...吵架?我不喜欢吵架的感觉...尤其是朋友之间的吵架...因为吵架真的很伤感情...所以每当跟朋友吵架...我都会让步不出声...说真的...我不想跟佑吵架...我觉得我们的友谊还可以增进的...还有增经的空间的...我不跟他说话...他不跟我说话...难道就这样到永远吗?我不要...我不要...怎样都是要有其中一方先说话的吧...但我知道这个绝对不会是他...那就是我咯...但是我不敢...我没有这个勇气...因为我怕一当我跟他说话时...他不理我...我就是很怕这样...其实说到底都是我自己面子的问题吧...我知道...一旦他不理我...我就会很没面子对不对...是丫...就是这样...我不介意每次吵架都是我先说对不起...只要感情不破裂就好了...朋友是我在外面的宝物...他们就好像我格格箱里面最爱的小说和漫画那样...同样的我很爱我的朋友...结果到底是怎么样...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我知道上天之有安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