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Last Day...

哎...今天是我在家疯狂的最后一天了...今天之后叻...妈妈跟爸爸就回来了...他们从柬埔寨回来咯...几快哦...今天终于见到师母了...师母来我家玩哦...很开心叻...首先我们去jusco的old town吃午餐...因为我们在想要去哪里吃东西想到晚了...最后一致决定去jusco old town...哇~~吃的好饱哦~~然后我们就在那边逛街一边等师母打电话来...师母叫我们等下去mines载她...我们去面包店买了面包后就到爷爷家去拿面包给爷爷和婆婆和弟弟吃...然后坐了一会儿我们就跟爷爷还有婆婆讲sayonana了...我们就到mines去载师母...然后就回我家...我们在家疯狂讲废话...师母讲肚子饿然后我就和师母还有may一起去吃东西...我叫了一瓶justea来喝还有糯米鸡一个...师母厉害哦~~师母叫了一个包,一个糯米鸡还有justea...然后我们一起谈天...至于谈什么呢这就要保密咯~~不能让你们知道~~嘻嘻...然后回我家我们就玩指甲油哦~~桌子上放到几多指甲油哦~~慢慢试~~然后差不多5点我们便载师母回家咯~~今天就是我的Last Day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