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都没有吸过早晨的空气了...仔细一看...原来早晨的空气是很新鲜的...还有血多的鸟儿在鸣叫呢...好像什么都会很顺利那样...真的很好很好噢...如果今天不是弟弟把我给叫醒去跑步...我看我都还不知道原来早晨的空气是那么的新鲜的...一早起来就先开电脑弄我的restaurant city还有pet society...然后叻才出去跑步...不过惨就惨我又伤风了...不懂是哪一个坏蛋在说我的坏话...哈哈...真的是啊...嘻嘻...明天就上学咯...莹莹的生日就到了...在926哦...嗯...在想着买什么给她好...应该买什么呢?吃完早餐我们就分两辆车走人...我竟然把老爸的手机遗留在店里了...我赶快跑回去找,找不到...借那间店的电话来打...结果知道是谁接吗?我老妈~~原来妈拿了~~她故意要我回去找的...镇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