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回来luhx..

哎...妈咪跟爸爸终于回来了咯..刚刚1点多就回来了咯...妈咪买了项链给我们哦...因为那边的钱实在是太小了所以呢很难买东西...妈咪只是买到项链给我们而已...嘻嘻...还有kit kat哦~~爽哦~~可以慢慢吃了咯...还有还有我终于要变回乖乖女咯...又不可以迟迟不睡觉了...哎...真可怜...跟妈咪还有姐姐一起和妈咪洗衣服...嘻嘻...很爽...今晚又要去那个谁的家吃饭...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