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就要来临咯...哈哈...转眼又一年了...我还是比较冬至多一点...因为冬至的天空还有空气我都特别的喜欢...太阳不会太猛...阴阴的天空...凉凉的微风...很爽...中秋那天我会到佑的家去玩...因为他妈妈的幼稚园举办中秋晚会...所以呢我就过去凑热闹...最近师父你很忙哦...有没有想念茶茶啊?呵呵...我知道你跟ryan go一起做工哦...做工就做工千万不要累坏了...还有...要有足够的休息哦...等你有空的时候才回答我的问题吧...莹莹的生日就要到咯...就在这个星期六...抱歉哦...那天选不到礼物给你...而且还不能当面跟你说生日快乐...莹莹啊...你的生日礼物茶茶开学后才给你哦...假期...哎...都不懂要干什么...我的脚啊...真的是祸不单行啊...真可怜...上次是右脚...这次是左脚...悲哀...碰一碰都会痛哦...你讲几惨...哎...自己又衰哦...明知道自己骑脚踏车会pokai还有踏哦...你讲糟糕没有...擦药膏的时候更惨...好像火山爆发酱哦...喷火啊~~真可怜...朋友们假期都去打工了...我就呆在家...真可怜...在家真的很闷叻!!!!!!!ye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