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星期一...

星期一的早晨...不错...今天早上6:30真的是很辛苦...一直伤风...伤风到我睡不着...天啊~~那个时候才来搞失眠...几可悲知道么?辛苦到~~弄到我都不懂包了多少粒的馄饨...真的是my god咯...我关掉冷气然后开风扇...再把枕头垫到高高才来睡...真的是啊~~盖着被子又热...开被子又冷哦~~真的是啊...到最后还是不知觉的睡着了...哈哈~~好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