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心情...
今天心情已经好转了一些些...我真的不想闹到酱的...我更没想过因为那件事他会不理我...昨天的梦我们两明明就感情好到不得了的...但是一醒过来才知道原来那是一场梦...你说几多余...我想跟他讲回话...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朋友...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呢?我应该怎么办呢?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谁可以教教我啊...每天回家都是跟丽丽一起走的...丽丽回家后...我们两个就各走各的...他走前面我就走后面...好像看到我会死酱...走到快快...天啊...我跟他以前吵架都不到两天大家就跟对方讲sorry了的...这次糟糕了...这次维持了足足3天...怎么办啊?哎yerr~~很烦的喔...做么酱的...哟~~谁可以来打救我啊?跟他的朋友在一起时...他就一直笑...看到我那个脸就立刻绷紧了...我真的那么让他讨厌吗?又投诉跟丽丽讲我不理他...现在想跟他讲话他又不要理睬我...那我要怎样啊?不跟他讲话他又好讲我不理他...跟他讲话...他又不理我...那我要怎样?我都已经要下声道歉了嘛...他还想我怎么样啊?我知道...在他的心里我可能根本不算事什么好朋友...反正少我一个不少...多我一个也不多...但是我不是那样想的啊!朋友就是朋友...哪可以说多朋友就不管有没有那个朋友的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做朋友还有什么意思啊?朋友是很珍贵的...我们的宝藏就是跟朋友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在外头我们也是需要朋友的帮助...所以那些经验将会是我们一生最重要的财富...我不把朋友当儿戏...我以真心来对待我的朋友...即时他骂我...我还是容忍...你以为我要跟他吵架我会输吗?不...如果我要跟他吵架...我一定不会输给他...只是我觉得朋友之间吵架怎么样也是要有其中的一方不出声...那样争吵才会停下来...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怕...我只是不想影响之间的感情而已...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