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够力...

昨天哦...本来我是去佑家的幼稚园的中秋晚会的...妈咪跟爸爸还有哥哥姐姐他们哦全部就去酒楼吃饭...因为阿姨的女儿结婚...怎知道叻...我6点就出...走到幼稚园...佑的姐姐跟我讲在礼堂举行...我就走过去咯...我先到丽丽的家...丽丽叻...就跟我说什么知道吗?很炸到的...我问她可以出了没有...她讲她没有去...因为等下要去金河...我讲什么啊?就是我自己一个人而已啊?她就说抱歉...然后我就走到礼堂去咯...看到不是很多人...然后我就坐着...等佩琪的...佩琪跟我讲她6:15出的...怎知道我坐在哪里等到7:00她都还没来...天啊~~那个佑更死...很少人都看不到我哦...哎...我坐在最后面第一张椅子而已嘛...这样都看不到...笨~~然后我就怕佩琪不来...我索性赶快走回家看赶得上妈妈他们没有咯...还好我赶得上...嘻嘻...然后今天又去了阿姨的家...表姐今天结婚...要倒茶给妈咪还有妈咪的哥哥喝...笑死我了...现场很搞笑的...不过也累...因为我昨晚很迟睡...哈哈...不要告诉别人哦...嘻嘻...待会儿又要去吃自助餐...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