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真的是一门学问吗?如果是的话...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学会...而且我也宁愿不想学会...我知道在我们人生中...亲情,有情和爱情都是一定要具备的...但是...爱情可以令我们很幸福很快乐...但是它也可以让我们在一夜之间什么都没了...真的很恐怖...我知道我不应该怕受伤而不去恋爱...我知道怎么样我都要走这一步...但是...我真的不敢...知道么?朋友们都以为我不在意男朋友跟我分手...以为我不伤心...其实...她们了解我多少?她们不了解我...只有我最了解我自己...我不是不伤心...而是我不愿意在她们的面前露出我的伤心样子...还有...我并不是不在意...我比我的男朋友在意100倍...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爱情很苦恼...我看见我身边的其中一个朋友就是让爱情折磨到每天都在哭...因为爱情...她和最好最好的朋友的友谊就从此说再见了...她们的友谊就是这样终了...看吧...爱情多么的恐怖?看到了...很可怕...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待我们?不要有竞争的爱情不行吗?什么爱情当前人人平等啊?不要跟我说这些...男朋友是我的就是我的...我一天还没跟他分手他都还是我的...除非他再也不属于我的了...有人为了爱情想不开而选择寻死...有些人为了爱情搞到自己精神崩溃...我也曾经想过去死...但是我知道即使我死了...他也不会为我流最后一滴的眼泪...他更不会伤心...所以哭过了一晚...我终于想通了...我要活得比他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