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去中秋晚会...

今晚呢...妈妈跟爸爸还有姐姐哥哥全部都会到大姨家去吃饭...不懂是在酒楼还是哪里...我呢今晚就去佑的幼稚园的中秋晚会...他们应该没有那么早回家的吧...所以呢我要带钥匙出去...哎...不懂今晚好不好玩叻...哈哈...应该会很爽的吧...有小孩子跳舞啦...唱歌啦...嘻嘻...丽丽也有去哦...我早已调到那里去找丽丽...我今晚也应该没有那么迟回家吧...哈哈...刚刚小豆腐在msn给了我补习功课的答案...我们是不是很聪明叻?哈哈...谁叫老师一下给那么多哦...我又懒惰用头脑哦...所以就问小豆腐拿答案咯...整本有关pantun的都要做完哦...你说是不是想做死人啊~~还好虽然我们没有手机联络...但是我们会用msn联络...哈哈...5分钟都不用我就把那本东西搞定了咯...爽啊...要开学了咯...假期一眨眼就过了...小豆腐...谢谢你的答案哦~~有机会好好报答你...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