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没事了!哎...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咯...呵呵...其实我们两个本来就没有生气对方了的...只是看谁会先开口而已...怎知这次竟然是他先开口哦...他问晶晶拿手机号码...然后呢就叫晶晶拿给我然后再转交给他...我就吓了一跳...我心想他竟然会主动跟回我和好?当然我有拿给他...我们在路上他一直跟丽丽说跟我很好很好...呵呵...那时我只是一支直在笑...因为我真的是太开心了...想不到真的没事了...我真的很开心...回到他的家...他叫我把手伸出来...我以为他干嘛...怎知道他放了一支棒棒糖在我手里...还是我最喜欢的青苹果口味呢...谢谢你哦...他还跟我道歉说因为自己一时想到什么就讲什么...他事后也很愧疚...嘻嘻...总之现在没事就好咯...朋友嘛...不计较...嘻嘻...今天很开心啊!呵呵...回到家妈妈真的是笑死我了...她打爸爸的手机但是爸爸没接而且还很多次没接...妈妈就很担心...她找爷爷帮她找爸爸...怎知道爸爸回电话了...你知道爸爸在干嘛吗?发梦你也想不到...爸爸在理发店洗头啊~~哈哈...好好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