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烦恼哦...
今天很闷啊...没事情干...在家不懂要做什么...又不能出街...星期四那天ice-cream讲他看到我和朋友们在mines...我问他为什么知道的...他说他看到我咯...我问在哪里看到...他说在bowling场...无可否认我是在那边出现过...哈哈...因为我们去哪里找宜宁的男朋友...他说他有叫着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的...哈哈...他说他穿白色的衣服哇~~说我没有理他...哎...最近又有事情要烦了...师父啊...你几时来打救你的徒弟啊?你的徒弟我就来崩溃啦...知道吗?我跟姐姐都有事情在烦着...师父...我有东西想问你...但是我不肯定你是否会真心回答我的问题...所以我想你上网的时候来找我...师父...其实我知道你有很多东西都在瞒着茶茶...茶茶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口...因为我不想问...我知道你跟她有很多的秘密...可能她知道的我不知道...我不介意这个...只是茶茶真的很想问你个问题...茶茶很想知道答案...茶茶知道你绝对不是那种双面人...而且师父你也不会出卖我的对不对?有什么事情你老实告诉茶茶...茶茶不想师父你对自己的徒弟有所隐瞒...说真的...我虽然认识师父不是很久...但是茶茶却非常的喜欢师父...虽然只是短短的1个月...但是茶茶觉得和师父有一种很亲密的感觉...师父...茶茶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因为你跟茶茶有共同的话题和兴趣...茶茶觉得和师父在一起玩的时候觉得很开心...师父有时候又会和茶茶分享自己的心事...最近的一些问题使我对师父的信任有些的动摇了...所以师父如果你上网的时候...当你看到这篇日记...你记得来找茶茶...但是茶茶很希望是你自己一个人来找我...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想私低下问清楚...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