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学呢...我和丽丽一起在那边等佑...他拿着一杯水走着来...然后就跟我们一起走...一路上呢...他跟丽丽说话...虽然他没有跟我讲话...但是呢...我已经感觉到他没有之前那样了...知道为什么我会酱讲吗?因为...前几天他都是走到快快的...但是昨天呢...他却放慢脚步跟我们一起走...送丽丽到家...他也没有快快的走...他也是放慢的脚步...真的是慢了很多哦...虽然还是在我的前面...但是我已经很开心的了...因为他已经慢慢的放下之前的事情了...所以呢即时他现在是走在我的前面...也无所谓...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们一定回到以前那样的...很有信心哦...嘻嘻...终于有了一些好转...他也没有再对我说一些难听的话了...呵...虽然我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恢复之前那个样子...但是我有信心一定会有那天的...对不对?嗯...一定会有的...还有哦...昨天在补习...笑到我们肚子爆...阳一直在那边讽刺俊哦...他说什么阳就顶回他...弄到我们全部都在笑...哈哈...茗有女孩子追哦...哈哈...天大笑话叻...开玩笑的啦...但是自己到底是喜欢哪一个最好好好的选哦...选了之后不能再后悔的了哦...漂亮并不代表一切的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