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无聊...

今天好无聊哦...没什么可以做的...香港戏给我看完了...没戏看了...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哦...假期一个星期到底要干什么好啊?都不知道...哎...糟糕...真的是闷透顶了...也没有可能叫我一整天对着电脑吧?哎...算了吧...看到什么就做什么咯...真的是可怜啊...哈哈...他妈的啊...真的是倒霉哦...骑脚踏车又跌伤脚哦...每次都是这样的哦...很痛啊...我的脚就来毁容了咯...呜呜...可怜哦...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