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不想相信...

原来中秋晚会那晚...那个佑是看到我的哦...他说他很忙所以没时间过来我这里喔...马来人的puasa终于过完咯...raya也完了...放学时间自然就回到6:50分咯...放学时候我跟晶晶到车去拿宝宝...馒头宝宝的衣服还写着馒这个字...嘻嘻...很可爱哦...最好笑的就是佑拿着宝宝在空中当超人的时候...他的样子真的很像一个宝宝哦...哈哈...嗯...对了师傅...师傅...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不想你相信那个女生所说的话...我不想我和你之间有裂缝...我不想你绝得我是这样的人...我想在你这个朋友的心里永远保持最好的一面...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什么摩擦...我很介意...我真的很介意那个女生对你说的话...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在你的面前这样说...但是我真的不想师傅你去相信...因为这不是事实...茶茶跟你说这不是事实...你愿意相信茶茶吗?那女生...我知道她还在你面前说了很多损害我和姐姐的话...我希望你不要责怪姐姐把这件事情告诉我...我也不想因为这样你觉得姐姐是不守信用的人...姐姐其实在这段期间来...她也很辛苦的...她背着很大的担子...那女生常常所她和柠檬茶...姐姐也很辛苦的...我知道那女生在你的面前说了很多...虽然我不知道她对你说了什么...但是我真的不想师傅你去相信...因为师傅...这绝对不会是事实...知道吗?希望你不要相信...茶茶介意就是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