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差点就忘了写日记哦...还好小豆腐提醒我一下...今天起床的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哇...睡得好晚哦...嘻嘻...可能是太累了...醒来后就看到馒头在楼下...之后就坐东西然后5点多骑脚踏车...之后买了limau ice回来喝...在plyground玩了一下...看到就快下雨了就回家...之后呢就煮饭咯...吃饭后就补习了...补习放学那个坏蛋启明啊~~竟然把我和小豆腐的其中一只鞋子踢到大门去哦...衰到他啊~~然后爷爷来载我...玲打电话来说讲叫我去爷爷家先说要吃了东西才回家...差不多11点多...my god~~~我要回家叻~~那时候爷爷载我回家才10.25...我老天啊~~她还cut我电话叻...算~~爷爷看到我这样就把我载回家先然后才回家...哎...我好想念师母哦...师母~~你在哪里?茶茶好想念你哦...茶茶想找你半夜喝茶哦...可是茶茶不可以出哦...可怜哦...师母~~茶茶好久没有见到你了...你现在跟ryan go怎样啦?希望你不要再跟ryan go吵架咯...如果师母你看到我的blog哦~~你就想念想念一下茶茶啦...因为茶茶也在想你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