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不好受....

哎呀...今天起床又头痛了...很可怜啊~~谁来救我~~又不是不够睡...我看的古灵侦探看到第17集了咯...在等姐姐一起看18集...真的很刺激也!嘻嘻...嗯...跟佑好回后...我就少了很多很多的烦恼...不懂是不是好事一件接一件来呢...中秋节那天就可以去佑的中秋晚会咯...真的爽到~~不过最近伟进没有什么上网跟我聊天...闷闷...上课也没什么特别啦~~有的话哦~~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把它写下来这里的~~不错不错~~嘻嘻...我的故事想继续写...但是没有时间哦...现在又要搞我的facebook里面的game~~~哎...都不懂几时才可以继续我的故事...我的restaurant city哦...很快的就升级咯...赚到很多的钱哦...我想快快的把握的屋子给弄好...把它弄得漂漂亮亮的...还有哦...我的靓女师母哦...刚刚很生气的对我说ryan go说她长气哇~~哈哈...因为一个女生还喜欢着ryan go...哎哟...不用介意那个女生的啦...反正现在ryan go不是选择她就好啦对不对?ryan go很有眼光的啦~~他选择到我的师母哦是他的福气...情侣嘛...难免会有吵架的啦...不吵架的你才要怕叻...哈哈...佑又找到了女朋友...现在就好咯...好咯...大团圆结局咯...大家都各有各的好...嗯...大家开心就好...看到师母那么的幸福哦...跟ryan go吵架又复合吵架又符合...真的感到很欣慰...因为他们经过那么多的风波任然能够在一起...这些才是经得起考验的情侣...希望他们的恋情长长久久咯...在这里我想跟我的靓女师母说"师母...茶茶love u 43v3r...hope u wif ryan go happy 43v3r..."今天就到这里咯...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