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放假4天后开学的第1天...哈哈...感觉不错...只是时间表又换了...我的老天啊!学校是不是撞傻啦?1年里面总共换了5次的时间表咯~~弟弟他们小学4天没有上课因为现在的6年级考UPSR...回想起来其实我并不后悔离开小学反而很开心...因为哦~~以前小学的假期作业哦~~一大叠的...而且哦...我以前没做完就给人打的...哈哈...现在~~上了中学的假期作业是怎样的知道么?是一张张而已的...而且不是每个科目都有的哦~~只是两个科目而已的...你说好不好笑?而且哦~~是简直不用做的那种哦~~老师也不会打的哦~~哈哈~~想到就好笑~~哎...就快上FORM3咯...真舍不得...虽然大家都是在同一所学校...但是明年大家都不懂会被调到哪一班去...大家就要分开咯...舍不得...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久...但是也可以说我这一年的中学生涯是活得最精彩的一年...因为在2F...我感觉到亲人般的照顾...很精彩...很开心...不开心时有人逗我笑...真的很好的哦...尤其是那几个男生哦...虽然他们会吸烟...但是他们也不至于坏到好像一般的流氓酱...他们不容易发脾气的哦...很好玩的...所以跟他们玩哦~~我会感觉到很爽~~呵呵...算了...不管明年会怎样...最重要是今年我一定要过的开开心心就对了...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