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的幼稚园明天提早庆祝中秋...所以呢他刚刚跟我说了提早庆祝...嗯...我怕时间太赶妈妈会不给...不过我真的很想到那边去玩耍哦...问问妈妈先...今天的天气很炎热哦...等下要到舅母的家吃红头水...我买了我的美丽日记的mask哦...rm26一盒...里面有10片...我买Q10的来用...昨天看到姐姐用的那片mask很大片...她说THE FACE SHOP的mask都是那样大片的...我看到姐姐敷那块珍珠的mask...笑到我要死哦...我看到她的脸胖胖的...好像鱼的腮子那样...哈哈...如果你看到我想你也会像我一样大笑的...我们还在房间里面玩...一直笑一直笑...真的很开心哦...晶晶买了馒头的娃娃给我哦...晶晶说难得我喜欢...这个馒头娃娃就当是我明年的生日礼物哦...嘻嘻...没关系啦...反正我还有莹莹和宜宁的嘛...我是不是很会算数叻...呵呵...我的脚慢慢的好会了...不过怎样都会有疤痕在那边的啦...算啦...能够好会已经算不错的啦...今晚姐姐的中学朋友会来到我家聚会...不过中途好像出了些问题...不知是什么问题...今天就到这咯...^^本以为今天的聚会呢会很成功...怎么知道忽然转码头哦...去了另外一个人的家...中途出的问题真的是令人头痛呢...真的是...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