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其实什么来的呢?世上有没有一个人能够熟透爱情?嗯...我想应该没有吧...知道吗?今早开电脑电脑竟然sot掉了...算咯...我就等咯...等了两个小时才开到哦...这两个小时里面真的是令我想到很多的东西...想当初为什么我会选择一个玩弄我的感情的人...他是我的初恋...其实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当然也有不开心...甜酸苦辣样样都齐...真的是...他不复我sms的时候...我会很生气...看到他和其他的女生聊得起劲的时候...我会妒忌...看到他偏体磷伤的时候...我的心很痛...我很关心他...我不会折星星...但是为了他我去叫朋友教我...连夜赶出一瓶星星给他...给他作为篮球比赛的打气礼物...但是到头来才发现...原来他根本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只是在玩弄我而已...所以啊...付出了那么多其实我不是想得到应有的回报...只是我希望他能够感受到我的那份心就好了...初恋是多么的珍贵啊...就这样没了...而且还是悲伤收场的...你说...我当初为什么会那么笨?往往都是分手了才知道对方的真面目...但是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我答应过许多人我要好好的活下去...而且还要是每一天都静静采采的活着...包括我...恋爱啊...暂时不想要...搞好我的学业先...况且我现在也没有目标...哈哈...︿︿
我也不是一样~
ReplyDelete